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厂商新闻 > 新闻详情

世嘉60周年复刻掌机售价326元 四种配色游戏各异

时间:2020-06-03 13:15:00
  • 来源:世嘉
  • 作者:3DM整理
  • 编辑:米瑟

今天(6月3日)世嘉官方宣布为了庆祝公司成立60周年,发售于1990年10月的掌机 Game Gear 将迎来自己的 mini 复刻版本——Game Gear Micro。Game Gear Micro 将于10月6日正式发售,共有黑、蓝、黄、红四种颜色可供选择,售价4980日元(约合326元)。

世嘉60周年复刻掌机售价326元 四种配色游戏各异

Game Gear Micro 官方宣传片:

据世嘉官方的介绍,Game Gear Micro 的四款不同配色将会携带完全不同的游戏阵容,每种款式的掌机都将搭载四款经典世嘉游戏作品。从宣传图中可以看到,Game Gear Micro 甚至不到一个手掌的大小,真的是非常小巧玲珑;同时各入全部四款还将获得特典“Big Window Micro”想要知道更多内容的玩家不妨前往 Game Gear Micro 官方网站了解详情。

世嘉60周年复刻掌机售价326元 四种配色游戏各异

Big Window Micro

世嘉60周年复刻掌机售价326元 四种配色游戏各异

不同颜色掌机所搭载的游戏阵容

世嘉60周年官网:点我了解

除了新的 mini 复刻掌机之外,世嘉也公布了一段全新的公司60周年纪念短片,向大家展示了世嘉最新推出的众多作品以及世嘉团队的价值观、使命感以及未来的愿景;此外,世嘉四郎”系列宣传片的第三部也已公开,喜欢世嘉游戏的玩家们不妨一同来欣赏

世嘉60周年纪念短片: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