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最后的生还者2》难度设定灵活 高度可定制化

时间:2020-06-02 23:21:04
  • 来源:3DM编译
  • 作者:landother
  • 编辑:landother

顽皮狗的《最后的生还者2》在最近这一段时间里由于各种渠道的分享已经有很多信息被曝光。开发团队展示了一些可调节选项,以及它是如何满足各种玩家的需求的。现在Game Informer又曝光该游戏的难度设定是“高度可自定义”的。

《最后的生还者2》难度设定灵活 高度可定制化

从本质上说,玩家不必拘泥于预定义的难度设定,比如简单、普通或困难。就像Eidos Montreal的《古墓丽影:暗影》中一样,你也可以根据自己的喜好对游戏中的某些难度元素进行微调,包括调整所受的伤害,资源的数量和敌人的洞察力。

根据预览的内容,不同设置之间的鸿沟是“明显的”,所以玩家根据自己的喜好可以使游戏更具有挑战性或容易。当然,游戏开局就有“生还者”难度,这个难度可以说相当之难。

《最后的生还者2》将于6月19日登陆PS4平台。

0
7.6
已有1355人评分 您还未评分!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