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游戏杂谈 > 新闻详情

白金工作室总裁:目标是成为玩家满意度第一的开发商

时间:2020-06-02 17:32:00
  • 来源:platinumgames
  • 作者:3DM编译
  • 编辑:跳跳糖

不久前,白金工作室的《神奇101:重制版》正式发行,这也是白金工作室14年来第一款自主发行的游戏,白金工作室的总裁 Kenichi Sato 也在一篇官方博文中分享了自己的一些想法。

白金工作室总裁:目标是成为玩家满意度第一的开发商

Kenichi Sato 表示《神奇101:重制版》的发行,对于白金工作室来说是一件里程碑式的事件,他表示尽管白金工作室已经推出了十几款游戏,但在那些游戏之中,白金都是仅仅作为一个开发商存在的,《神奇101》在Wii U平台上的初代版本也是这样,都是他们的合作伙伴在处理销售、宣传等事宜。

“《神奇101:重制版》见证了经典白金游戏在 Switch/PS4/PC(Steam)  这些现代平台上的重塑,我们第一次将出版和发行掌握在自己手中,所以这次游戏的推出是我们公司历史上极为重要的时刻。这对于我们而言是重要的一步,也是让我们更加接近粉丝的一步。”

白金工作室总裁:目标是成为玩家满意度第一的开发商

Kenichi Sato

Kenichi Sato 同时表示:“作为一家游戏公司,我们的主要目标是成为玩家满意度第一的开发商,这个目标不会改变。自己发行游戏是为了加深与玩家之间的联系,能够让我们在游戏推出之前就把消息传达给玩家,把游戏放到玩家能够接触到的地方,能够在玩家寻求支持时听到他们的声音。”

Kenichi Sato 称白金工作室已经在考虑未来自主发行游戏的事宜,但这并不意味着他们会停止与其他发行商之间的合作,这同样也会持续下去。

白金工作室总裁:目标是成为玩家满意度第一的开发商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