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厂商新闻 > 新闻详情

Epic市场占有率达15% 游戏免费送后销量有上涨

时间:2020-06-02 10:56:37
  • 来源:GameSpot
  • 作者:3DM整理
  • 编辑:米瑟

近日,游戏媒体 GameSpot 在 Play For All 游戏节直播中对 Epic Games 的首席执行官 Tim Sweeney 进行了采访,采访中 Sweeney 表示开发者已经注意到,当一款游戏加入到 Epic 的免费阵营中后其在其他平台的销量均有所上涨;此外 Sweeny 也确认 Epic Games 的市场占有率已经达到了15%,“免费”与“独占”策略均获得了成功。

Epic市场占有率达15% 游戏免费送后销量有上涨

Tim Sweeney直播截图

Tim Sweeney 在采访中表示,让玩家们免费尝试某类型游戏使很多人意识到了他们对着其的喜爱,因此也刺激了销量的增长。虽然没有提及更为详细的数据,不过 Tim 说道,当一款游戏被加入到 Epic 每周“喜加一”阵营中后,开发者也注意到其在其他平台上的销售额均有所上涨,这是一个很积极的趋势。

Epic市场占有率达15% 游戏免费送后销量有上涨

同时,Tim Sweeney 也在采访中提到了 Epic Games 的“免费”与“独占”策略均获得了成功,Epic 平台的市场占有率也已经达到了15%。在未来计划中,Tim 表示 Epic 也将加入到移动端 Android/iOS 平台之中,他说道:“ 我们认为这是帮助该行业向前发展的好方法,也是 Epic 作为游戏开发商在《堡垒之夜》中吸引受众,并了解如何在 PC 和 Android 上运营平台的另一种方法。”

“现在,我们已经完成了从虚幻引擎到 Epic Online 服务的许多工作,我们也会将其开放给所有其他开发人员在他们的游戏中使用,并努力为整个行业提供服务,为(游戏业)生态系统提供一个非常有趣的可选择方案。”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