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时事焦点 > 新闻详情

SpaceX宇航服竟然是由蝙蝠侠服装设计师监制的

时间:2020-06-02 10:46:31
  • 来源:IGN
  • 作者:3DM编译
  • 编辑:乱走位的奥巴马

SpaceX载人版“龙”飞船搭乘“猎鹰”9号火箭近日将两名宇航员送上了国际空间站,也成为了首个实现将宇航员送往国际空间站的私人公司。而SpaceX设计独特的宇航服也得到了全世界的关注,其设计感就像是科幻大片里走出来的一样。

SpaceX宇航服竟然是由蝙蝠侠服装设计师监制的

而SpaceX这套独特的宇航服是由一位好莱坞电影服装设计大师的工作室制作的,他旗下的工作室曾帮助许多大屏幕上的超级英雄打造了服装。新宇航服由好莱坞服装大师Jose Fernandez旗下的Ironhead Studio打造,并且由Jose Fernandez本人提供了外观设计建议,这家工作室曾负责了《神奇女侠》、《复仇者联盟》、《蝙蝠侠》、《金刚狼》等的服装设计。

SpaceX宇航服竟然是由蝙蝠侠服装设计师监制的

SpaceX宇航服竟然是由蝙蝠侠服装设计师监制的

同时,Jose Fernandez还帮助解决了自阿波罗登月时代以来一直困扰美国国家航空航天局的问题:宇航员由于戴着螺栓固定的头盔而无法移动头部,因此视野受到阻碍。就像《蝙蝠侠》中布鲁斯·韦恩要求福克斯修改蝙蝠侠战衣一样。Jose Fernandez监制的宇航服头盔头盔有一个铰接的颈部部件,这使得这些飞行服更轻,为宇航员提供了更好的视野。

Jose Fernandez的Ironhead Studio工作室曾经打造了《蝙蝠侠大战超人》电影中的反超人装甲。他还曾在《蝙蝠侠归来》、《永远的蝙蝠侠》和《蝙蝠侠与罗宾》中设计了蝙蝠侠战衣。《蝙蝠侠大战超人》中的“神奇女侠”战衣也是由其打造。Jose Fernandez还把自己的技能运用到了许多漫威电影中,他还为美国队长、雷神、洛基和万磁王打造了头盔。Ironhead Studio工作室还曾为《美国队长3:内战》中的“黑豹”打造了头盔。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