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手机生活 > 新闻详情

罗永浩:手机时代已经过去 将来可能做智能硬件

时间:2020-06-01 21:03:15
  • 来源:3DM整理
  • 作者:skylark
  • 编辑:豆角

根据罗永浩最近微博,他本人重回手机圈的可能性非常小了。老罗在微博中表示,手机时代已经过去,现在手机是准夕阳产业,还完了债,会去做下一代的智能硬件。

罗永浩:手机时代已经过去 将来可能做智能硬件

有网友在微博上称,非常期望罗永浩能够成功,然后还清债务,买回锤子手机,继续他的情怀和理想,手机圈现在已经找不到比老罗更偏执的人(乔布斯走了,黄章妥协了),没有偏执性格,打造不出惊艳绝伦甚至惊世骇俗的作品,无论软件或是硬件。

对此,老罗回应说:“快别这么说,我太年轻了,谈决定我的前途命运这样的话题还太早。我和薇/李两位前辈老师风格和受众人群都相去甚远,团队经验也比他们差得太多,没有可比性,更不要说什么“干掉”了。手机时代已经过去了,现在它是准夕阳产业,如果我赚钱还完了债,会回去做下一代的智能硬件。”

罗永浩:手机时代已经过去 将来可能做智能硬件

按照罗永浩曾分享的细节,锤子手机系统SmartisanOS和坚果手机都卖给了字节跳动,但是锤子科技还在,并没有转让出去,这可以看作是他在科技领域再度发力的根基。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