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电影 > 新闻详情

古天乐筹3900万港币巨款援助基层电影人

时间:2020-06-01 14:27:13
  • 来源:新浪电影
  • 作者:3DM整理
  • 编辑:乱走位的奥巴马

受新冠疫情影响,影视制作陷入“冰封期”,电影工作者生计受到影响。香港演艺人协会会长古天乐早前联络英皇、寰亚及邵氏等10家公司各投资300万港币,同时向电影发展基金申请900万资金,合计3900万港币开拍以港人在疫情下自处的温情电影,为电影基层人员筹款。

古天乐筹3900万港币巨款援助基层电影人

该片总导演为谷德昭,郭子健和陈庆嘉等联合执导,所有参演的演员均为义演,演员酬金将拨捐基层人员。据悉,每位申请求助的工作人员,最多可获得约9000元资助金。制作单位正努力游说各演员演出,张智霖和张继聪已应邀出演。

古天乐表示:“很感谢在这个疫境支援计划里捐过钱的每一位好心人,同每一位出过力的热心人士,通过今次行动,整个业界上下齐心协力互相扶持,希望善款可以为业内有需要的人解燃眉之急,今次的苦况,整个业界几乎停摆,开拍的戏寥寥可数,未来可见还会受疫情影响,不能很快恢复正常制作,所以未来的日子大家要继续互相扶持,一同坚持,共同度过这个逆境。”

东方影业老板黄百鸣表示,10家公司一齐合资拍摄,钱是捐给演艺人协会处理,再给电影基层工作者,而古天乐是会长,主要由他处理善款事宜,至于演员名单就会容后公布。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