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时事焦点 > 新闻详情

家长称哮喘女童遭体罚致大量吐血 事实却突迎反转

时间:2020-05-31 13:52:12
  • 来源:微博
  • 作者:3DM整理
  • 编辑:newtype2001

6月2日更新:据警方通报,刘某(微博名:小岛里的大海)已被警方立案侦查,并依法采取刑事拘留强制措施。

家长称哮喘女童遭体罚致大量吐血 事实却突迎反转

原报道:5月30日,微博网友“小岛里的大海”举报称,她患有哮喘症的女儿就读于广州市方圆实验小学一年级,于2019年12月10日被班主任体罚后身体出现严重不适。

据该网友在微博中的表述,其就读小学一年级的女儿患有遗传性哮喘症,且已与班主任进行过沟通,并“私下一次性缴纳60000元”作为“小学六年的照顾费用”。然而老师却在明知学生患有哮喘的情况下,对其实行体罚,强迫学生“绕足球场跑十圈”,导致学生在放学后“哮喘发作并大口吐血”。而家长经过多次维权,并未得到学校和有关部门重视,反而在某日“凌晨两点到自家门口垃圾间倒垃圾时,走进去被躲在里面的体罚女儿的班主任一把扯住头发,用力在脸上用力抓,还扯着头撞垃圾楼梯间的墙”,情节十分恶劣,引发广大网友愤慨。

家长称哮喘女童遭体罚致大量吐血 事实却突迎反转

该网友的一系列微博发布之后,转发量达到了130万次之巨,其间也夹杂着网友的质疑,比如“血衣照片上的血迹太过鲜艳且不像吐血痕迹”、“一年级女童没有能力绕足球场跑十圈”、“哮喘症发作并不会出现咳血症状”、“病历上仅出现咳嗽中夹有血丝的叙述”、“数百字的聊天记录之间几乎条条秒发”、“凌晨两点倒垃圾遭遇凌晨两点埋伏在垃圾间的班主任”等不合理之处,但很快被广大网友的愤怒所淹没。

家长称哮喘女童遭体罚致大量吐血 事实却突迎反转

31日凌晨1时,广州白云警方对此事进行通报:

关于网传广州市方圆实验小学一名教师涉嫌体罚学生一事,警方积极配合有关部门开展调查。

经调查取证,发帖人刘某(微博名:小岛里的大海)承认其女儿因遭体罚吐血、凌晨2时被老师威胁殴打、送老师6万元等情节,系其为扩大影响而故意编造的谎言,照片展示的衣服“血迹”实为化妆品和水,其女儿目前精神状态良好。

据接诊刘某女儿的医院反映,就诊过程中患者及其家属均未提及哮喘病史和吐血的情况,刘某目前亦无法提供其女儿哮喘诊断的有关病历证明。与此同时,警方在调查中还发现了刘某涉嫌雇请人员进行网络炒作的相关证据。

家长称哮喘女童遭体罚致大量吐血 事实却突迎反转

白云警方表示,将继续配合教育部门对事件作进一步调查。对触犯法律的相关人员,警方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