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智能家居 > 新闻详情

索尼发布48寸A9S OLED电视 或支持4K 120Hz刷新率

时间:2020-05-28 19:55:29
  • 来源:超能网
  • 作者:林德琛
  • 编辑:豆角

前阵子LG最新的CX系列OLED电视开售了,不少人都觉得这应该就是今年度最重榜的OLED电视了。而作为老牌竞争对手之一,Sony自然也是不甘示弱,更新了MASTER系列的4K OLED电视A9G。不过,A9G只有55、65以及77寸可以选择,年初在CES 2020上说好的48吋在哪里呢? 答案就是Sony最近发布的A9S。

索尼发布48寸A9S OLED电视 或支持4K 120Hz刷新率

A9S其实可以理解为A9G缩减尺寸以及音效后的版本。与其大哥一样,A9S同样也是用上了Sony顶级的X1 Ultimate图像处理器、Pixel Contrast Booster对比度增强技术以及X-Motion Clarity亮度补偿技术。但是由于机身尺寸较小,因此可以发声的空间也减少了。

A9S推测仍然会有4K 120Hz的刷新率,这点对于主机玩家还是友好的。不过考虑到A9G并不支持动态刷新率,对于PC玩家来说可能就会有点失望了。另外,A9G即便是在游戏模式内,其输入延迟比起CX系列还是要高比不少,因此可以推测A9S可能也会是这样。

而这点也可以说是A9S与48CX最大的分别,前者定位是纯粹的家庭影音以及加上120Hzz刷新率,而后者是在此基础上再加入对于游戏的支持,例如动态刷新率、低输入延迟等。

索尼发布48寸A9S OLED电视 或支持4K 120Hz刷新率

但是,LG的48CX并不会在国内上市,让48寸OLED电视的市场出现了一块空白,也让不少潜在用户头痛,因为不是每个人家里都适合放一部55寸的电视。因此如果48寸的A9S会在国内开售的话,相信会卖得不错。

目前A9S预计会在8月份推出市面,售价暂时还不知道。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