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高新技术 > 新闻详情

微软发布Win10 2020年5月更新 配置需求更新

时间:2020-05-28 09:01:34
  • 来源:微博
  • 作者:3DM整理
  • 编辑:liyunfei

今天(5月28日)微软正式发布了Windows 10 2020年5月更新,目前微软官网已经开始提供下载链接,随后用户会分批在操作系统的升级界面中看到提示。如果用户想升级至最新系统,只需要(点击下载):

微软发布Win10 2020年5月更新 配置需求更新

打开您的Windows更新设置(设置 > 更新和安全 > Windows更新)。

选择 "检查更新"。

一旦更新出现,你可以选择下载并安装。

如果下载和安装没有出现在你的设备上,最多需要等待几周,因为微软向Wind10用户提供升级是分批处理的。这个新的 "下载和安装"功能适用于运行Windows 10 1903版或1909版的设备。

微软发布Win10 2020年5月更新 配置需求更新

Win10 2020年5月更新带来了新的全局/资源管理器搜索、蓝牙设备智能配对、新的Cortana、新的虚拟桌面、基于Chromium的Edge浏览器、任务管理器支持查看GPU温度、新的设置页面等。

推送更新的同时,微软还给出了Win10更新的配置需求,只要有兼容的电脑,任何人都可以下载并安装该更新。

配置需求:

内存:64位电脑为2GB内存,32位电脑为1GB内存。

存储空间:64位系统为20GB的空闲空间,32位系统为16GB的空闲空间。

屏幕分辨率:最低800×600

图形系统:微软DirectX 9或更高版本,需支持WDDM 1.0。

支持从旧到新的几乎所有Intel/AMD处理器、高通CPU骁龙850和8cx。

微软发布Win10 2020年5月更新 配置需求更新

为避免在Win10 2020年5月更新的安装过程中出现问题,安装时应该拔掉外置硬盘和存储卡,此前有用户反映,外部存储硬件可能会阻止系统安装更新。如果你不拔掉外部存储设备的插头,Windows Update可能会导致系统故障或错误地分配驱动器盘符。

Windows 10更新需要大空间来完成安装过程,Windows Update在开始安装过程之前不会检查是否有足够的可用空间,如果你没有足够的可用空间,就会导致更新失败,从而出现不明的错误代码。

而Intel和NVIDIA已经开始推出新的GPU驱动,支持Windows 10最新更新版本,为获得最佳体验,请确保从制造商的网站上下载最新的GPU驱动程序。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