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厂商新闻 > 新闻详情

《隐藏的家伙》音乐巡演更新即将推出

时间:2020-05-26 19:31:53
  • 来源:官方
  • 作者:官方
  • 编辑:廉颇

独立游戏发行商indienova和荷兰游戏设计师 Adriaan de Jongh 今日宣布,深受好评,屡获殊荣的黑白寻物解密游戏《隐藏的家伙》(Hidden Folks)预计将在六月第一周迎来一次新的大型内容更新。

届时,你将加入一场激动人心的音乐巡演,在六个以音乐为主题的地图中,你可以自由地探索、遨游,与各种细节进行有趣的互动,发现各种新奇的人和物。这会是一次既养眼又悦耳的冒险!大家有多久没有体验过这样的盛会呢?

《隐藏的家伙》音乐巡演更新即将推出

一次奇妙的公路巡演。

《隐藏的家伙》音乐巡演更新即将推出

古典音乐会。等待音乐响起那一刻。

《隐藏的家伙》音乐巡演更新即将推出

伴随迪斯科音乐,快乐舞蹈。

《隐藏的家伙》音乐巡演更新即将推出

美好的夏日音乐节,暄腾翻天的人群簇拥着舞台,迷人的声浪刺透空气。

对于之前已经购买过游戏的朋友,将直接免费获得本次更新内容。

值得一提的是,游戏在部分平台的定价策略会稍微调整。

1. 针对部分平台(Steam, GooglePlay, iOS等)之前作为付费DLC的内容,将直接加入游戏本体,而游戏价格也会随之上涨。这些变动不影响之前已经购买过游戏和DLC的玩家。

2. 国内安卓平台(TapTap等)依然提供全网最优惠的价格,本次将不会提高价格,且更新会作为免费内容直接加入。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