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电影 > 新闻详情

诺兰《信条》太烧脑 主演:我也有点懵了

时间:2020-05-25 11:21:28
  • 来源:IGN
  • 作者:3DM编译
  • 编辑:乱走位的奥巴马

诺兰的烧脑新片《信条》近日才公布了第二支正式预告,将于7月17日正式上映。《信条》主演约翰·大卫·华盛顿近日在采访中表示,他和其他演员跟观众们看预告片时感觉一样,也非常困惑。

诺兰《信条》太烧脑 主演:我也有点懵了

《信条》主演约翰·大卫·华盛顿(右)

《信条》主演约翰·大卫·华盛顿在接受外媒Comicbook的采访时说道:“每天我都向诺兰提问。但他很客气,他非常镇定和耐心地回答我的每一个问题。而演员们的表演能正确地跟上故事的发展是很重要的,这样我们就能以最好的方式讲故事,他对我们很有耐心。真的,这很有趣,因为关于这部电影的信息真的很少,我很惊讶诺兰只愿意透露一点点的信息,但是我喜欢他这样做。”

确实,诺兰的最新谍战科幻大片《信条》确实过于烧脑,以至于连演员需要在外界的帮助下才能看懂剧本,不知道大家会不会在正式上映之后又会出现像《星际穿越》那样叫苦不迭的场面呢?

《信条》将于7月17日正式在北美上映。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