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时事焦点 > 新闻详情

小米1亿美元收购紫米 让其研发小米移动电源

时间:2020-05-24 20:04:44
  • 来源:ZOL
  • 作者:ZOL
  • 编辑:豆角

小米集团发布公告称,以1.03亿美元收购Zimi International Incorporation的27.44%股份,其中2578万美元以现金支付,其余7706万美元由小米集团配发的54,379,044股偿付。交易完成后,小米集团将拥有Zimi International Incorporation 49.91%的股权。

小米1亿美元收购紫米 让其研发小米移动电源

紫米是小米生态链最早期的投资企业之一,成立于2012年。2013年,紫米成为小米产业生态链成员之一,负责研发小米移动电源及相关配件。

在紫米自己的上下游产业链中,该公司投资了南芯半导体、怪兽充电等行业电源企业。

紫米与小米合作生产的充电宝上市后,曾实现单款产品上市数月销量达到千万的成绩,截至2019年,小米移动电源销量达到一亿台。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