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白金工作室负责人直言对于被微软收购并不感兴趣

时间:2020-05-22 05:52:14
  • 来源:3DM编译
  • 作者:某某
  • 编辑:某某

自从2018年开始,微软为扩充自家独占游戏吸引力,开始加强并购游戏工作室,业界内也出现了微软会收购擅长日本动作游戏开发的白金工作室的传言。最近,在接受媒体采访时白金工作室的老总对此做出回应,表示对于微软的收购不感兴趣。

白金工作室负责人直言对于被微软收购并不感兴趣

在接受VGC采访时,白金工作室负责人稻叶敦志证实,他也听说了微软想要对他们进行收购的传闻,然而其实根本就没有这么一回事。:“我们不是微软,所以也不知道他们内部在计划什么,我们不知道微软是否在考虑收购。”

当记者继续询问被微软收购的可能性问题时,稻叶敦志则表示他不能确定白金工作室是否对被收购感兴趣。他说:“我们还没有进行过类似的讨论,但我认为,即使收购存在可能,我们现在也在走向更加独立的自主发行。这并不代表我们对微软不感兴趣,但如果我们在他们的指导下工作,我觉得那将与我们现在所做的努力相反,并限制我们的可能性。任何限制我们自由的机会,我想我们都会反对。”

作为一家擅长日式动作游戏研发的开发商,白金工作室通过几年来的努力,已经积累了多平台开发经验和硬件厂商的良好关系。通过最近自主发行计划不难发现,这家工作室的野心不会局限在某个平台。刚刚上市的《神奇101重制版》只是个开始,在已经得到了腾讯的注资后,钱显然已经不是问题。而且当年与微软合作的XboxOne独占游戏《龙鳞化身》似乎也并不开心。

白金工作室负责人直言对于被微软收购并不感兴趣

目前,白金工作室正为Switch开发《猎天使魔女3》、新游戏GG计划以及Square Enix负责发行的《巴比伦陨落》。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