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高新技术 > 新闻详情

华为积极应对美国打压:研发投入1317亿 存货1674亿

时间:2020-05-18 17:52:06
  • 来源:快科技
  • 作者:朝晖
  • 编辑:liyunfei

在今天下午举办的第十七届全球分析师大会上,华为轮值董事长郭平先生在开幕式上作了题为“跨过时艰,向未来”的主题演讲。

华为积极应对美国打压:研发投入1317亿 存货1674亿

郭平首先分享了这一年来华为的状态和业绩表现,他表示过去一年,在大量产业技术不可获得的情况下,华为艰难地生存并努力向前发展。

据悉,2019年华为销售收入8588亿,净利润627亿,非常规原因研发投入、存货大幅增加。其中,研发投入1317亿,增幅29.8%;存货1674亿,增幅73.4%。

郭平称业务得以不中断,特别感谢客户、伙伴的理解与支持。美国商务部仅针对华为做出了直接产品规则修改,预计华为的业务将不可避免地受到影响,会仅最大努力寻找解决方案。

华为积极应对美国打压:研发投入1317亿 存货1674亿

他表示美国对华为的打压,影响的不仅仅是华为,也会让这些使用华为产品和服务的客户和消费者体验受到伤害。

郭平称尽管受到打压,华为也不会走向封闭,走向孤立。华为多元化和全球化的战略不会动摇。

“去年我们从美国采购了187亿美元,如果美国政府允许,我们将继续购买美国公司的产品。我们也会关怀和培育其他供应商。”郭平透露。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