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高新技术 > 新闻详情

李彦宏直播首秀 百度市值猛涨120亿

时间:2020-05-17 12:01:33
  • 来源:快科技
  • 作者:文乐生
  • 编辑:乱走位的奥巴马

近日,百度CEO李彦宏也首次试水直播,与樊登创始人樊登进行了一场跨界对谈,吸引了近千万网友围观。这场直播持续近70分钟,与市面上流行的“种草”直播不同,李彦宏的直播首秀却不为“带货”。

李彦宏直播首秀 百度市值猛涨120亿

李彦宏与樊登以“家•书”作为主题,从读书、求知、梦想聊到亲子教育之道,李彦宏甚至还特别向网友安利了自己的人生书单,表示自己初中最爱读《东周列国志》,高中印象最深刻的书是《桥牌入门》,同时告诉网友,要注重保护孩子的阅读兴趣,颇有人生导师的味道。

但直播虽然不以带货为目标,但百度市值却在当天夜间一夜暴涨了近17亿美元,约合120亿元人民币,李彦宏堪称“带货王”。

值得一提的是,当天同时间段直播的还有罗永浩和董明珠,前者带货额1793万,后者则获得了7.03亿的带货额,业界大佬入场让直播领域变得热闹异常。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