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半条命:Alyx》Source 2引擎MOD工具现已开放下载

时间:2020-05-16 10:28:15
  • 来源:3DM编译
  • 作者:druiber
  • 编辑:newtype2001

Valve发布了《半条命:Alyx》的Source 2引擎MOD工具,PC玩家将可以使用这个工具方便地制作《半条命:Alyx》MOD,与此同时本作的官方工坊群组也已开设。

《半条命:Alyx》Source 2引擎MOD工具现已开放下载

Valve指出,本次发布的是工坊工具的第一个beta测试版,未来还将补充更多功能。

- Hammer:Source 2关卡编辑器最新版本。

- 材质编辑器:Source 2引擎创建和调整素材专用工具。

- ModelDoc:查看、编辑和压缩模型附带动画、碰撞和其他玩法属性的综合工具。

- AnimGraph:动画工具,可创建复杂动画,附带融合与过渡。

- 粒子编辑器:制作新的粒子效果

- Subrect编辑器:创建只能材质图层“hotspots”

- Source Filmmaker:Source 2 引擎的影片渲染与动画工具。

Valve表示未来还将加入更多工具并改进现有功能。另外本次更新还加入了几张示例地图,用来解释如何在游戏中授权敌人遭遇、展示关卡制作的素材流程,包含了大量可以直接使用的互动物体。

最后,《半条命:Alyx》工坊更新还加入了Linux版游戏本体,使用Vulkan API。同时也对Windows版添加了Vulkan API支持。

0
6.6
已有471人评分 您还未评分!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