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育碧表示将仔细研究收购工作室的可能性

时间:2020-05-15 23:03:19
  • 来源:3DM编译
  • 作者:landother
  • 编辑:landother

在最近一次与投资者的问答环节中,育碧证实,与业内其他工作室和公司的合并和收购是他们将要考虑的事情。首席执行官Yves Guillemot表示,育碧将“仔细”研究这一问题,但他也表示,鉴于目前的COVID-19大流行及其可能对其业务造成的影响,育碧可能会优先考虑的问题是应对可预见的未来出现的挑战。

育碧表示将仔细研究收购工作室的可能性

"我们这些天在仔细研究市场,如果有机会,我们会抓住," Guillemot说。“与此同时,我们还必须应对这些新的挑战,所以这需要花费我们一些时间。当然,我们会仔细研究的。”

在他们的季度财务简报中,育碧谈到了COVID-19大流行可能影响他们未来业务的其他方面。该发行商仍然计划在当前财年(截止2021年3月31日)发行5款3A级游戏,但其中一款游戏可能会被推迟。育碧还提供了其游戏的最新销售数据,称其11款游戏的销量已经超过1000万台。

育碧此前宣布将会在7月举办E3展风格数字展示活动,分享自家新公告和更新。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