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时事焦点 > 新闻详情

著名科幻作家叶永烈5月15日上午去世 享年79岁

时间:2020-05-15 18:28:21
  • 来源:网络
  • 作者:3DM整理
  • 编辑:SkyHY

根据上海作协透露的相关消息,著名作家叶永烈于今日(2020515日)上午在长海医院去世,享年79。这位作家早年从事科普科幻创作,20岁成为《十万个为什么》的主要作者,21岁写出《小灵通漫游未来》,是国内科普作品的启蒙者。

著名科幻作家叶永烈5月15日上午去世 享年79岁

据悉,叶永烈从11开始发表文学作品,19写出第一本书,20岁成为《十万个为什么》重要作者之一,21岁写出《小灵通漫游未来》,是国内很多科普阅读者的启蒙者。

此外,叶永烈还著有长篇纪实文学:《1978:中国命运大转折》、《陈云全传》、《叶永烈采访手记》、《星条旗下的中国人》、《中共中央一支笔——胡乔木》、《傅雷与傅聪》、《梁实秋的黄昏恋》。

著名科幻作家叶永烈5月15日上午去世 享年79岁

著名作家叶永烈于今日(2020515日)上午在长海医院去世,享年79,他为中国人民带来的科普启蒙意义深远。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