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电影 > 新闻详情

《大力水手》新动画电影要来了!还是那个菠菜猛男

时间:2020-05-12 18:08:34
  • 来源:/Film
  • 作者:3DM编译
  • 编辑:平方

根据/Film报道,《精灵旅社》的导演Genndy Tartakovsky正在和经典荧幕形象《大力水手》版权方King Features开展合作,推出全新版的《大力水手》动画电影。

《大力水手》新动画电影要来了!还是那个菠菜猛男

“小时候我就觉得我注定要拍一部《大力水手》电影,虽然这个愿景还没有实现——但这很快就可能改变。”Genndy Tartakovsky在2010年曾和索尼合作想要制作一部《大力水手》CG电影,但是却在2015年流产。

“他们只想要塑造《大力水手》的品牌知名度,但我热爱这个吃菠菜的角色。他从小陪伴我长大,因此当时在方向上的争执非常激烈。索尼想要重新塑造这个角色,但我必须确保他还是那个大力水手,因此只肯(在角色塑造)上更新一点。”

《大力水手》新动画电影要来了!还是那个菠菜猛男

Genndy Tartakovsky如今的新企划是否还会保持他当年为索尼设计的原案还是个未知数,让我们期待这个小时候被长辈拿来哄人吃菠菜的角色能够在新世代焕发新魅力。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