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时事焦点 > 新闻详情

任正非:6G与5G在同步做 华为没有996更没有007

时间:2020-05-11 20:08:13
  • 来源:观察者网
  • 作者:3DM整理
  • 编辑:liyunfei

今天,华为心声社区公布了任正非接受《南华早报》采访纪要,任正非表示华为公司已经恢复了90%多的生产能力,华为一直在做6G,与5G同步。任正非还回应了华为的加班文化,他表示华为没有996,更没有007。

任正非:6G与5G在同步做 华为没有996更没有007

华为已恢复90%多的正常生产和研发。春节期间,华为有2万多名科学家、专家、工程师在加班,任正非称要赶在时间前面,赶在美国还可能加大对华为的制裁前,为生产的连续性努力工作。任正非承认,在跨国、跨公司供应物料方面,困难是存在的。整个产业链对华为有影响,但没有那么大,还是能保障供应。

在5G和6G问题上,记者问道特朗普总统说干脆搞6G,华为现在有考虑发展6G吗?对此任正非表示,华为一直在做6G,与5G同步。但是6G在理论等各方面上还没有突破,因此6G被人类使用应该在十年以后。

任正非:6G与5G在同步做 华为没有996更没有007

任正非还回应了华为的加班文化,他表示华为没有996,更没有007。“我们在劳动合同方面高于中国标准,因为要接受欧盟调查,如果我们加班过多,他们(欧盟)没有加班那么多,这是对欧盟劳动者不公平,会制约。所以我们最基层的员工想多加一点班也不行,超过一定小时数以后原则上是不再给报酬的。”

任正非任提到,“至于少数科学家、少数特别高端的人员,在有使命感的情况下多一些时间工作是有可能的,这也是有时段的。他们经常去樱花的国家在树下开会,在法国熏衣草丛中开学术会,半休息、半开会、半聊天,头脑风暴几天再回来,也是有弹性的。所以没有996的说法,007就更没有了。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