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Steam夏季特卖时间曝光 HB免费领取《奇点灰烬:扩展版》

时间:2020-05-08 08:15:36
  • 来源:3DM整理
  • 作者:skylark
  • 编辑:豆角

Steam 2020年夏季特惠将于北京时间6月26号凌晨1点左右开始,持续到7月10日凌晨1点左右。预计将会有上万款游戏参与其中。

Steam夏季特卖时间曝光 HB免费领取《奇点灰烬:扩展版》

另外,目前HB可以免费领取科幻RTS游戏《奇点灰烬:扩展版(Ashes of the Singularity: Escalation)》,不支持中文。玩家只要登陆HB账号,选择订阅HB的邮件提醒,按照提示即可获得Steam游戏激活码免费入库。

Steam夏季特卖时间曝光 HB免费领取《奇点灰烬:扩展版》

领取页面:https://www.humblebundle.com/store/ashes-of-the-singularity-escalation-free-game

Steam商店:https://store.steampowered.com/app/507490/Ashes_of_the_Singularity_Escalation/

领取时间:5月8日-5月11日凌晨1点,激活码须在5月15日凌晨1点前激活

关于这款游戏:

人类借助神奇的技术奇点扩张到了银河系。此时的你异常强大,可以管理整个世界的庞大军队,拥有空前强大的银河帝国。

而现在,人类面临新敌人的威胁。他们自称“基体”,产生之后就想消灭人类。而你作为后人类联盟崛起的力量,必须要应对这一新的威胁,并阻止人类叛徒企图夺取世界的行为。

《奇点灰烬》:扩展版具备热门策略游戏、《奇点灰烬》的全部优点,并在各个方面有所提升。更大的世界。更多玩家。更多板块。更丰富的故事情节。一切都更加丰富。

扮演后人类联盟或他们永远的敌人基体,并为掌控银河系而战。采用无与伦比的世界首个原生64位即时战略游戏引擎,《奇点灰烬》的地图有着空前的尺寸与细节。

你可以在排名或不排名的多人游戏模式和朋友一起玩在线游戏,在战斗或战役模式和强大不会作弊的AI玩单机游戏。无论你玩什么模式,策略是关键:确定研究什么技术、往何处派遣部队、如何管理经济以及取得胜利需要建立什么板块。

扩展板增添了原游戏没有的新功能,并为更大规模的战争、更多样化的策略以及这个唯一世界和复杂地图惊心动魄的战争奠定了基础。冲突不断升级,是时候选择你的立场了。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