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乔尔配音:《最后的生还者》真人剧无法超越原版游戏

时间:2020-05-01 20:27:02
  • 来源:wccftech
  • 作者:3DM编译
  • 编辑:豆角

《最后的生还者》乔尔配音演员Troy Baker对HBO推出的真人改编剧集抱有很高的期望,但他仍然相信原版游戏才是体验乔尔和艾莉故事的最佳途径。

乔尔配音:《最后的生还者》真人剧无法超越原版游戏

在接受Fandom采访时,Baker讨论了由HBO高分剧集《切尔诺贝利》编剧兼制作人克雷格·麦辛执导的《最后的生还者》真人剧集,以及他为什么相信这部电视剧将会成功。

Baker表示,HBO的这部真人剧集要比顽皮狗游戏总监Druckmann最初将游戏改编成电影的计划要好很多。

他说:“我觉得按照章节,你能更有效地讲述故事,毕竟将一个16小时的游戏体验压缩成2个小时(的电影)几乎是不可能的。剧集不是精简,而是还原。我认为能够以章节的形式呈现这款游戏并能够做到三到四季,并能够以几乎1:1的比例讲述(游戏的故事),这为更多的人提供了体验这个故事的绝佳机会。”

不过Baker后来又表示,虽然他很看好真人剧集,但他仍然相信没有什么能比最初游戏提供的体验所更好的了。

“到了最后,这之所以是个游戏,是因为当你从秋天进入冬天--在乔尔倒下后,你以为他已经死了--而你看到那只美丽的小兔子在那洁白的雪地上,还有那支箭……然后你第一次注意到那是艾莉一个人站在那里--你继续用手柄推进,这种情景除了游戏,是其他任何媒介都无法表现的。

没有任何其他东西能超过游戏,但我觉得HBO的剧集将会很接近游戏,将会为那些不管什么原因就是不想和这些角色互动的人提供一个不同的体验。”

《最后的生还者》HBO真人剧集尚未公布上映时间,而顽皮狗的《最后的生还者2》定于6月19日发售,PS4独占。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