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Valorant》新爆头音效引玩家不满 拳头被迫改版

时间:2020-05-01 09:59:11
  • 来源:3DM编译
  • 作者:druiber
  • 编辑:newtype2001

在FPS游戏中,爆头就像漂亮的射门、灌篮、全垒打,往往是一场比赛的高光时刻,或者至少也是玩家个人的实力展现。所以爆头的细节表现会对玩家体验产生重大影响。近日,《Valorant》修改了游戏中的爆头音效,但并没有获得很好的反馈,改动上线不到一天,拳头就被迫改回了原来的音效。

《Valorant》新爆头音效引玩家不满 拳头被迫改版

旧版的爆头音效听上去有点像金属碰撞的声音,很有辨识度,而且给人厚重、掷地有声的感觉。可能是因为有玩家抱怨听不清这个特殊音效,所以拳头决定进行修改。修改后的音效的频率更高,听上去的打击感变差了,但也算是在不提高音量的同时让爆头音效变得更容易辨认。但代价似乎是会令人觉得有点刺耳,甚至会导致一些玩家耳鸣。

音效改动上线以后,Reddit论坛的《Valorant》分版立刻开始出现抱怨的声音。

“旧版音效就很好,是我最喜欢的一个设计选择之一。但新的音效则像是用刀子刮铁板,很刺耳,让人分散注意力。我希望他们重新评估这一改动。”

但也有玩家表示,他们从未注意到旧版爆头音效,事实上这个音效怎样根本无所谓,因为爆头以后敌人会立刻死亡,在游戏内和画面上的呈现就很明显了。所以一些玩家认为,新的爆头音效在激烈交火时更容易辨认,而且在隔着烟雾爆头以后的感觉更好。

虽然玩家褒贬不一,但拳头最后还是将这一音效改了回来,他们宣布将在稍后的一次热修复中进行音效回滚。

“我们将进行一次热修复,处理一些被利用的漏洞,修改两个bug,并回滚爆头音效。”

在各种道谢声音中,有一个玩家指出,开发者对于玩家意见的无条件倾听与满足也是一种危险。

“我担心有的时候玩家群体并不清楚什么是对自己最好的。不说这件事,有的时候群体就是单纯不愿意接受改动。有的时候改动开发者还是需要顾全大局,背负一些批评声音。我还记得《CS:GO》进行过所有枪械声音的改动,玩家们觉得改完以后的声音像玩具枪。但现在再回去听旧版,你会感到很刺耳,新版音效要好一百倍。”

真难伺候啊……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