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时事焦点 > 新闻详情

董明珠直播带货首秀成交仅仅20万元:不是黑屏就是没声音

时间:2020-04-25 17:33:39
  • 来源:IT之家
  • 作者:3DM整理
  • 编辑:乱走位的奥巴马

近日,董明珠在抖音开启了电商直播首秀,商品橱窗共上架了38款商品,从充电宝到电风扇,价格在139元到19999元不等。但是在直播过程中,因为网络原因,直播中出现了多次画面中断情况,有网友不断评论“卡顿、黑屏、复读机”等。

董明珠直播带货首秀成交仅仅20万元:不是黑屏就是没声音

据抖音后台数据显示,董明珠直播首秀当晚累计观看431万,在线人数峰值21.63万,音浪收入为15.33万元。商品销售额22.53万元,销售额最高的商品是新冠空气净化器,累计销售3台共3.62万元。

在整场直播中,董明珠带领观众和主持人逛了格力电器的总部展厅,亲自介绍了展厅内各式电器的功能和特色。在介绍到部分产品时,主持人偶尔会提醒观众可通过购物车链接下订单。

38件商品中,最便宜的是售价139元的充电宝。16999的柜式空调,18999的空气能热水器,12000的新冠空气净化器,都是走高质高价路线。以格力拳头产品空调为例,当晚上架的空调中,最便宜的一款也在6999元。

董明珠直播带货首秀成交仅仅20万元:不是黑屏就是没声音

4月14日,董明珠在做客央视财经节目时曾谈到直播带货,她当时表示:“直播带货这是一种新模式,大家都往这个方向走的时候,我依然还是坚持我的线下,随着疫情转好,线下还是要把它做起来。”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