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手机生活 > 新闻详情

修复“绿屏”问题!三星推送S20 Ultra新固件

时间:2020-04-23 19:24:52
  • 来源:超能网
  • 作者:张伟健
  • 编辑:豆角

据外媒报道,三星日前已经向Galaxy S20系列机型推送了版本号为G98xBXXU1ATD3的固件更新。这个版本已经面向德国用户推送,国行用户的话可能还需要再等等,预计也就这几天的时间了。这次固件更新的官方日志也是相当通用的了,改进设备稳定性,修复bug……对于用户来说,更为关键的应该是修复“绿屏”问题。

修复“绿屏”问题!三星推送S20 Ultra新固件

本周早些时候,有三星S20 Ultra手机用户在三星社区进行反馈,表示其花了一万元买的这款手机上出现了绿屏问题。当三星S20 Ultra的屏幕亮度调到一个比较低的水平的时候,屏幕就会泛绿,让这款手机显得很焦绿啊,用户也是焦虑地担心是不是手机出问题了。遇到类似问题的用户现在可以等等三星推送新版本固件更新,更新之后相关问题应该就可以解决了。

早在2018年的时候,华为推出的Mate20 Pro就被爆出绿屏问题。而当时三星一个间接回应就是“屏实力,不焦绿”。没想到这样的焦绿问题隔了一年多时间之后,出现在自己的顶级旗舰上。幸运的是,三星S20 Ultra的这个问题能够通过软件更新进行修复。

此外,除了S20 Ultra之外,新版本固件也被推送到S20以及S20+两款手机。国行用户应该在接下来的一段时间内就能够收到相关推送,也可以自己手动检查下是否有更新的固件。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