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Paradox已筹集了50多万美元用于疫情传播救济活动

时间:2020-04-22 23:10:28
  • 来源:3DM编译
  • 作者:landother
  • 编辑:landother

通过GamesIndustry.biz的报道,瑞典知名策略游戏厂商Paradox Interactive本月初通过各种促销活动,为缓解冠状病毒危机积累了50多万美元。

Paradox已筹集了50多万美元用于疫情传播救济活动

《城市:天际线》、《奇迹时代:行星陨落》、《永恒之柱》和《火星求生》等游戏在4月1日至4月3日期间以打折形式销售,收入所得将捐给WHO和联合国基金会。该公司感谢玩家的支持,并告知玩家社区在疫情大流行期间保持安全。

Paradox已筹集了50多万美元用于疫情传播救济活动

许多开发商和发行商已作出承诺,向那些首当其冲受到冠状病毒危机冲击的人们提供援助。波兰知名开发商CDPR向Fundacja Wielka OrkiestraŚwiątecznej Pomocy捐赠95万美元用于抵御波兰地区新冠疫情。Ndemic Creations也为流行病防范创新联盟和世界卫生组织的COVID-19团结应对基金捐赠了25万美元。

上个月,Twitch的StreamAid 2020为该基金筹集了近300万美元,其中育碧公司捐赠了15万美元。《Runescape》的开发者Jagex向英国三家精神健康慈善机构捐赠了10万英镑,并增加了游戏内活动和在线活动的数量,让玩家在隔离的状态下得到更多娱乐。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