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Valve谈《半条命:Alyx》结局以及该系列的未来

时间:2020-04-12 10:01:25
  • 来源:3DM编译
  • 作者:druiber
  • 编辑:newtype2001

剧透警告。本文将讨论《半条命:Alyx》的结局剧情,所以会有剧透。不想被剧透的赶紧停下。

《半条命:Alyx》的解决让人感到很熟悉,甚至打到一半就能猜到了。它的结局就是《半条命2》的结局。那么Valve是否打算继续把这个时间线讲下去?《半条命3》到底能不能有?《半条命》会继续推出VR游戏吗?

Valve谈《半条命:Alyx》结局以及该系列的未来

Sean Vanaman:“问题在于,如何把这样一款游戏的结局做的有意义?如何解决所有前传都要面临的问题:让这款游戏感觉不仅仅是在已有的《半条命》世界里随便走一圈的小故事?”

Jay Pinkerton:“我们遇到了所有前传都会遇到的问题,还有‘盒子里的神’的问题。这是两个最大的问题。如果你解放了一个神,那么神就欠你一份人情。要偿还这份人情肯定会带来举足轻重的效果。Alyx想要什么呢?”

Valve的编剧们表示,他们并没有为下一部《半条命》做铺垫。《半条命:Alyx》提出了一个特定的方向,Valve内部对此很高兴。他们的确有一些想法,但并没有形成300页的文稿去描述《半条命:Alyx》后续的发展。

Jay Pinkerton:“这款游戏只是推动了小球前进,办公室里每个人都觉得有趣。我们全都忍不住一直在想这件事。”

开发团队有一个正在完善的时间线,但他们还不打算讨论任何细节,他们还在享受玩家们的猜测。他们可能也喜欢进一步讨论剧情中的真相,这也是游戏开发的重要一部分。

0
6.6
已有471人评分 您还未评分!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