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电影 > 新闻详情

《猛禽小队2》可能会加入毒藤女 还要和哈莉·奎因谈恋爱

时间:2020-04-08 11:47:54
  • 来源:IGN
  • 作者:3DM编译
  • 编辑:乱走位的奥巴马

近日,在接受外媒The Wrap的采访时,虽然《猛禽小队2》还没有被华纳正式立项,但是导演阎羽茜就谈到了自己关于这部续集想法,她特别想让毒藤女加入到这部续集当中来。

《猛禽小队2》可能会加入毒藤女 还要和哈莉·奎因谈恋爱

阎羽茜在采访中说:“我很想看到毒藤女,当然也希望看到哈莉·奎因和毒藤女之间关系的发展。(之前哈莉就和毒藤女有了暧昧关系)我现在也不缺定未来《猛禽小队2》的主角还是不是哈莉·奎因,而且玛格特·罗比也没有准备和小丑女说byebye。”

目前,《猛禽小队2》还没有被官方正式确认,但是哈莉·奎因应该会在未来的新《自杀小队》中出现。

目前,《猛禽小队和哈莉·奎茵》的全球票房为2.019亿美元,虽然对于一部成本只有8500万美元的电影来说,成绩已经不错了,但是华纳认为这个成绩并没有达到他们的预期。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