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取代E3!IGN将于6月份举办线上游戏展示活动

时间:2020-04-06 15:42:12
  • 来源:3DM编译
  • 作者:druiber
  • 编辑:newtype2001

E3 2020已经确认取消,而且也不会举行线上展览作为替代。不过另一方面老牌游戏媒体IGN宣布将于今年6月份举办一次“游戏之夏-Summer of Gaming”的数字活动,许多游戏业界大厂都已经确认合作,其中包括2K、史克威尔艾尼克斯、世嘉、万代南梦宫、亚马逊、谷歌Stadia、推特、Devolver、THQ Nordic等。

IGN在声明中表示:“E3 2020已经取消,IGN计划举办一系列活动,从6月初开始启动。其中包括发行商展示,IGN评论,开发者远程采访,上手试玩,前瞻预览,玩法展示和新闻报道回顾。全球观众都可以在家中观看,还可以制作分享应援视频,投票选择最佳消息等方式参与到活动中。”

取代E3!IGN将于6月份举办线上游戏展示活动

IGN的内容与产品官员Peer Schneider表示,本次活动将成为发行商、开发者与玩家全球玩家观众们建立连接的关键时机。

危机伴随着机遇,随着E3的停办,我们看到IGN显然是要抄底接盘,利用自身的网络传媒资源和优势,取代E3,进行在线数字版的展会活动。但其实索尼、微软、任天堂早就有自己的在线发布会,不知道愿不愿意来凑这个热闹。不过像Devolver这种中小型独立项目发行商这个时候一定在偷着乐。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