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古埃及题材桌游《安卡:埃及诸神》下周开启KS筹款

时间:2020-04-05 16:04:31
  • 来源:3DM编译
  • 作者:druiber
  • 编辑:newtype2001

《安卡:埃及诸神》(Ankh: Gods of Egypt)是一款大型桌游项目,设计师是著名的 Eric Lang,计划由CMON负责发行。预计4月14日开启Kickstarter筹款项目。

古埃及题材桌游《安卡:埃及诸神》下周开启KS筹款

双方合作出品的作品有《血色狂怒》和《旭日》,风格迥异,好评如潮,所以这次合作的《安卡:埃及诸神》也十分值得桌游爱好者的期待。但由于目前的新冠病毒疫情,让玩家们对项目略感担心。不过CMON已经确认,他们的KS筹款项目将于下周如期进行:

“我们希望尽全力让这次筹款活动获得最大的成功,但我们也知道目前正是艰难时期。”

此前已有许多桌游的KS筹款项目宣布延期,一方面经济不景气大家没有余钱,另一方面桌游是需要许多人当面一起玩的,在居家隔离的大背景下很没有市场。所以看到CMON迎难而上,也是十分佩服他们的自信和勇气。

但另一方面,就在前不久《寒霜迷城》的KS众筹项目大获成功,筹集了600万美元,显然最顶尖的班底和项目依然很容易获得玩家们的支持。

CMON也将在本次筹款中支持低额预付的做法,玩家可以先预付很低的款额,项目的筹款管理将尽量保持开放,允许玩家在稍后的时间里在手头更宽裕的时候回来补款。

《安卡:埃及诸神》将于4月14日开启Kickstarter筹款。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