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顽皮狗想尽快发售《最后的生还者2》 但没有试玩版

时间:2020-04-05 10:29:32
  • 来源:3DM编译
  • 作者:druiber
  • 编辑:newtype2001

在PlayStation官方博客上,顽皮狗工作室的Neil Druckmann讨论了《最后的生还者2》的开发情况,他表示虽然项目不得不推迟延期,但开发组依然在远程办公,尽快完成作品并让玩家们玩到。

“在我们内部,我们自己知道这是一款好游戏,只需要再等一段时间就可以交付给玩家们。我知道玩家们很失望,但请相信我,我们也一样失望,甚至有过之而无不及。”

他表示,由于目前情况复杂,他们首先要确保的是团队成员们能够照顾好自己,并与家人在一起。随后他重申上周的信息,称制作组目前正在进行最后的bug排查,“已经距离终点线近在咫尺。团队正在耐心花时间校对每个环节,确保游戏达到顽皮狗标准。”

顽皮狗想尽快发售《最后的生还者2》 但没有试玩版

“已经触手可及了,同时这也是最令我们感到无奈的。游戏已经基本完成,但我们还是要再耐心等待片刻,找到最佳的呈现方式。”

说道最佳的呈现方式,顽皮狗和索尼此前曾表示,不会在5月29日推出数字版,背后的原因是担心有些玩家的网络条件无法完成下载,而他们不希望任何玩家被抛弃。

不过Druckmann补充表示,这个决定还没有最终拍板,具体将取决于新冠病毒疫情的发展情况。

“目前还没有最终决定,我们只是在根据零售链条的情况进行反应处理,具体取决于我们是否能把实体版游戏光盘送到玩家手里。同时也取决于数字网络条件。这是一款面向全球的游戏,每个国家都有盼望的玩家,我们想要确保公平对待所有玩家。”

“如果我们只面向一小部分玩家推出游戏,其他玩家会怎么想?所以我们会考虑所有不同选项,寻找最佳方式,尽快把游戏呈现给大家。我们发货和进行决策是需要时间的。另外我们也在密切关注全球现况,每天的情况都在变。”

有些玩家建议在游戏发售前放出试玩demo,Druckmann对此也进行了回应,他表示在展会上播放的展示demo和提供下载的试玩demo是两回事,他们没时间从头制作试玩demo。

“那意味着大量的开发工作,我们不想再给开发团队增加工作量。我们还是更倾向于把游戏本身做完。”

另外,因为此前发布的展示内容已经是比较落后的版本了,所以也无法代表游戏的实际表现。

0
7.6
已有1355人评分 您还未评分!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