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Mixer奖励所有主播100美元鼓励疫情期间居家隔离

时间:2020-04-05 09:30:07
  • 来源:3DM编译
  • 作者:druiber
  • 编辑:newtype2001

目前美国新冠病毒疫情严重,方方面面日常生活均受影响,而居家隔离期间游戏和游戏直播成了最主要的娱乐活动。为了鼓励民众居家隔离,微软直播平台Mixer为所有合作伙伴发放了100美元礼金。

Mixer奖励所有主播100美元鼓励疫情期间居家隔离

任何一位Mixer主播都可以成为官方合作伙伴,只要遵守直播条款和职业守则,就能获取新的兑现方式、表情、率先试用新功能。而在如今这个动荡时期,Mixer合作伙伴更是直接获得了100美元的补偿奖励。

主播们纷纷对此发文:“这是雪中送炭,谁知道这100美元对一个Mixer合作伙伴来说有多重要?”“谢谢Mixer照顾合作伙伴,在困难时期给我们额外帮助。”

由于美国失业率上升,许多人都失去了稳定的收入来源,而主播们的收入往往靠打赏,当观众们都勒紧裤腰带的时候,主播的日子也同样不好过。所以在这艰难时期依然坚持保证直播时长的主播们也的确值得这样一份奖励。

没有对比就没有伤害,主播们纷纷喊话Twitch,希望他们能效仿。但也有一些偏袒Twitch的声音看不惯微软这种做法,因为Mixer主播里领到钱的依然是少数,作秀的嫌疑很大。去年Mixer挖人的时候也是花重金请去了少数几个自带流量的主播。但无论是不是作秀,至少看上去正能量满满,在实体经济纷纷减薪裁员的时候发钱,是需要魄力的。

所以许多Twitch主播也都提出了其他建议:

“或许Twitch也应该扶持一下内容创作者,比如提高分成,或者减少费用成本?我自己倒是无所谓,但肯定有一些人需要。”

“如果Twitch也能提供一些激励措施肯定也会有帮助的。我希望他们正在酝酿计划,但毕竟是亚马逊在幕后操控,感觉很难。”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