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小岛的下一个游戏可能不再有那么多的名人

时间:2020-04-03 21:05:44
  • 来源:GameSpot
  • 作者:3DM编译
  • 编辑:豆角

最近小岛接受了英国电影和电视艺术学院的采访,期间他讨论了在他的游戏中和名人合作以及自己未来的计划。

小岛的下一个游戏可能不再有那么多的名人

小岛最近的游戏就是《死亡搁浅》,游戏中的卡司基本上都是由大牌人物组成,而且大多数和电子游戏没有关联。这包括美剧《行尸走肉》中的好莱坞演员Norman Reedus(“弩哥”饰演主角),“汉尼拔”Mads Mikkeslen(扮演大反派)。而知名恐怖片和漫画改编电影导演吉尔莫托罗也在游戏中扮演一个重要角色。

另外媒体名人Geoff Keighley(TGA大奖举办人),美国脱口秀节目主持人柯南以及导演Edgar Wright等等也都有客串。

然而看起来小岛秀夫的下个游戏将不再使用这么多的大明星了。在采访中,他说:“将来的话,我不知道是否其他游戏将继续和名人合作,这对创作人来说是一个非常大的负担。

然而,这一次(《死亡搁浅》),随着我们加入和电影业有关的演员,所以游戏和电影之间的隔阂正在消失。我已经从多个人士那里听到,包括电影工作者,制作人,导演,编剧,演员,艺术家,作曲师等等,特别是这些40多岁或更年轻的电影从业者,他们说自己从小就是在游戏时代长大的。从游戏身上,他们学会了叙事,艺术和音乐。虽然自己在从事电影工作,但自己对游戏非常的尊重。”

在《死亡搁浅》发售后,小岛还没有公布任何新作。目前小岛工作室所有员工呆在家里上班,此前有一名员工被确诊感染了新冠病毒。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