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全美国境内迪士尼乐园无限期关闭

时间:2020-03-29 09:40:42
  • 来源:3DM编译
  • 作者:druiber
  • 编辑:newtype2001

随着新冠病毒疫情继续在美国蔓延,复产复工遥遥无期,许多公司都一再推迟重新营业的时间。这就意味着全美国境内的所有迪士尼乐园都将继续无限期关闭,无法像预计的那样在本月月底重新开放。

全美国境内迪士尼乐园无限期关闭

迪士尼发表最新声明表示,“虽然关于COVID-19疫情还有许多不确定性,但游客与员工们的安全和健康是最重要的。所以,考虑到这次前所未有的疾病流行,参考卫生专家与政府官员的建议,迪士尼乐园将无限期关闭,开园时间另行通知。”

此外,迪士尼也对停摆以后的员工工资状况作出了声明:“迪士尼公司自从关闭游乐园以来一直在给演职人员们支付薪水,在目前危机形式变得复杂的情况下,我们决定继续为那些领取时薪的演职人员们支付薪水,直到4月18日。”

目前世界上唯一一家开园的迪士尼乐园在上海,不过也只是开放一些餐馆、商店和休闲型娱乐项目。此前东京迪士尼乐园和东京迪士尼海洋乐园宣布,他们计划将重新开园的时间推迟到4月20日以后。

此前环球影城宣布,加利福尼亚州和佛罗里达州的主题乐园将至少闭园到4月19日。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