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泰国恐怖游戏《甜蜜之家》Steam新史低促销 仅售13元

时间:2020-03-29 08:02:59
  • 来源:3DM编译
  • 作者:skylark
  • 编辑:豆角

泰国恐怖游戏《甜蜜之家》Steam新史低促销,原价55元,现价13元,游戏自带简体中文,最近评测为“特别好评”。本次促销截止到4月10日。

泰国恐怖游戏《甜蜜之家》Steam新史低促销 仅售13元

《甜蜜之家》2017年9月发售,是一款第一人称恐怖冒险游戏,根据泰国神话和信仰改编而来。核心玩法专注在叙事和潜行,以逃避危险的恶灵。此外,本作还有一些解谜,丰富了游戏玩法。

泰国恐怖游戏《甜蜜之家》Steam新史低促销 仅售13元

故事讲述主角在妻子神秘失踪后,醒来发现自己的家变得非常陌生,而且还被女大学生恶灵追杀。玩家需要帮助主人公逃出这个曾经甜蜜但现在非常恐怖的家。

Steam页面:https://store.steampowered.com/app/617160/Home_Sweet_Home/

《甜蜜之家2》2019年9月25日发售,国区售价98元,最近评测为“多半好评”,支持简中。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Steam正版购买
今日特惠甜蜜之家
甜蜜之家
-50%¥62¥31
立即购买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