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手机生活 > 新闻详情

华为P40、P40 Pro采用京东方显示面板 后者90Hz刷新率

时间:2020-03-28 21:10:14
  • 来源:超能网
  • 作者:张伟健
  • 编辑:豆角

P40系列作为华为旗下最新的旗舰产品,目前已经正式发布,大家对于新系列产品的硬件方面基本上也有了挺多的了解。该系列包含三款产品,P40、P40 Pro以及P40 Pro+,其中Pro版的两个款型主要差别在于后置摄像头上,其他方面从数据上来看基本上是一致的。

华为P40、P40 Pro采用京东方显示面板 后者90Hz刷新率

在今年部分厂商开始花费更大的篇幅来介绍自己产品上所使用的那块屏幕的情况下,华为在介绍产品的时候,主要还是集中在自研处理器、5G以及相机三大块上,当然面向海外时长的话,华为从去年开始增加了自家HMS移动服务的板块。至于手机的屏幕部分,所用的篇幅还是比较少的,所以从发布会上了解到的关于那块屏幕的信息还是相对比较少。

京东方副总裁在华为P40系列产品发布之后,发布消息称,最新的P40以及P40 Pro手机使用的是京东方的显示面板。其中,P40手机使用的是一块直面屏幕,6.10英寸,左上角双挖孔;华为P40 Pro采用的是双曲面屏幕,表面盖板采用的四曲面设计,屏幕刷新率为90Hz。

目前京东方已经成为OLED面板的一大供应商,其显示面板被应用在广泛的产品线中,并且目前市面上的手机产品也有不少使用京东方屏幕的,也有消息称苹果也将会在iPhone 12上使用京东方的显示面板。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