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索尼:PS5发售日期应该不会受到新冠病毒疫情影响

时间:2020-03-28 16:54:44
  • 来源:3DM编译
  • 作者:druiber
  • 编辑:newtype2001

新冠病毒疫情正在世界范围大流行,许多地区的工业生产都受到严重影响,所以像索尼和微软的次世代主机这种产品也多多少少会被打乱计划。所以许多玩家和相关从业者都在担心索尼的PS5将无法如期在今年圣诞节档期正式发售。

索尼:PS5发售日期应该不会受到新冠病毒疫情影响

不过,根据彭博社最新报道,一位索尼官员公开表示,他们认为这场新冠病毒疫情并不会影响到PS5的发售计划。索尼承认,本次新冠病毒疫情的确影响到了他们预期的利润,所以他们原定4月份发布的财报可能会延期发布。就在几个月前,索尼曾提高了今年的财政预期,显然今年绝大多数公司的财政预期都很难达到了。

话说回来,索尼目前的说法可能也是为了提振投资者信心。毕竟就连东京奥运会最开始也是最硬不推迟,后来最硬没几天就服软,推迟到了明年。如果索尼和微软未来宣布推迟次世代主机正式发售的话,大家也不需要感到太震惊。

目前索尼依然计划在2020年圣诞节档期正式发售PS5,但具体日期和价格区间目前尚未公布。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