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游戏整机 > 新闻详情

前索尼开发人员:XSX和PS5性能差距难以置信 但是不影响PS5做出好游戏

时间:2020-03-24 15:48:04
  • 来源:segmentnext
  • 作者:3DM编译
  • 编辑:乱走位的奥巴马

次世代主机Xbox Series X和PS5的性能规格都已经公布,目前来看PS5的性能要比Xbox Series X差上一些,这也引起了玩家们的激烈争论。近日,根据一位前索尼互动娱乐(SIE)的开发人员所说,Xbox Series X和PS5之间的性能的差异是“惊人的”,但是这并不影响PS5做出好游戏。

前索尼开发人员:XSX和PS5性能差距难以置信 但是不影响PS5做出好游戏

据前索尼游戏设计师CHRISS Grannel(设计过《杀戮地带2》)在推特上发布的评论,他说:“我已经和一些(PS5)开发人员交流了一下,他们已经证实了(PS5和Xbox Series X)性能的差异是相当惊人的。 然而,他们说这并不意味着你不能在PS5上打造出好的游戏。 而索尼的粉丝们显然并没有想到这些,他们显得惊慌失措。”

前索尼开发人员:XSX和PS5性能差距难以置信 但是不影响PS5做出好游戏

大家目前都清楚Xbox Series X的浮点性能为12TFs,而PS5只有10TFs,但是性能的差距并不代表最终的结果,最终的成败将取决于两个平台将在次世代主机游戏中提供游戏的质量。索软两家都一些比较明显的劣势,比如Xbox没有更好的独占游戏,但微软正在通过提供更好的向下兼容性来弥补这个劣势。索尼这边尽管也可以向下兼容,但是目前仅支持PS4,未来选择哪一家还是要看玩家的选择。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