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动漫 > 新闻详情

司波兄妹旅途再起 《魔法科高校的劣等生》7月开播

时间:2020-03-22 14:11:36
  • 来源:Aniplex
  • 作者:3DM整理
  • 编辑:跳跳糖

今日(3月22日),日本动漫《魔法科高校的劣等生》第二季“来访者篇”放出正式预告,同时官方宣布动画将于今年7月开播。

来访者篇预告:

电视动画《魔法科高校的劣等生》改编自佐岛勤原作的同名轻小说,动画第一季于由MADHOUSE负责制作,2014年4月5日起在TOKYO MX、栃木电视台、群马电视台首播,全26集。剧场版《魔法科高校的劣等生:呼唤繁星的少女》于2017年6月17日在日本上映。第二季“来访者篇”制作公司更换为8bit,于2019年10月宣布动画化的决定。

司波兄妹旅途再起 《魔法科高校的劣等生》7月开播

《魔法科高校》的故事以一个充满先进科技改善的魔法的架空历史为背景,第一季故事讲述进入国立魔法大学附属第一高中就读的兄妹司波达也与司波深雪,在保持与四叶家关系秘密的同时,尝试过着平安的日常生活。司波达也因无能而招人回避,而司波深雪则因魔法功能而备受验证……

司波兄妹旅途再起 《魔法科高校的劣等生》7月开播

动画第二季《魔法科高校的劣等生 来访者篇》将于2020年7月开播。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翻页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