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WWE摔角明星喊话小岛秀夫:希望进行合作

时间:2020-03-22 10:12:52
  • 来源:3DM编译
  • 作者:druiber
  • 编辑:newtype2001

小岛秀夫拥有许多死忠游戏粉丝,一举一动常常受到大量网友关注。所以当我们听说一位WWE职业摔角明星也很崇拜小岛秀夫并愿意与他进行任何合作的时候,并没有感到特别惊讶。

WWE摔角明星喊话小岛秀夫:希望进行合作

Samoa Joe,真名Nuufolau Seanoa,他在接受《体育圣经》杂志采访时透露,他对小岛秀夫的任何兴趣都很感兴趣。他在参与另一个电子游戏项目时,他的配音导演参与了小岛秀夫的《死亡搁浅》,并了解到了他异于常人的想法,一番交谈后,Samoa Joe也提起了兴趣,并且很想与这位大师合作。

目前由于新冠病毒疫情影响,WWE本身的现场表演已经无法进行了,所以Samoa Joe可以有许多时间从事其他项目的合作。他曾为《DOTA2》和《权力的游戏:Telltale版》配音,所以在游戏配音方面还挺有经验的。

WWE摔角明星喊话小岛秀夫:希望进行合作

毕竟WWE本身也是一种表演,所以WWE的粉丝群体和电影、电视、游戏的受众群体有很大重合,WWE明星转行影视演员也已成为常规操作。所以目前小岛秀夫很可能正在酝酿下一款游戏,Samoa Joe没准真有机会与小岛秀夫合作呢。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