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时事焦点 > 新闻详情

马云将向非洲国家捐赠600万只口罩等防疫物资

时间:2020-03-17 11:04:32
  • 来源:微博
  • 作者:3DM整理
  • 编辑:liyunfei

今天(3月17日)马云在微博上发文称,非洲医疗资源相对缺乏,一旦蔓延后果不堪设想。为支持非洲国家对抗疫情,马云公益基金会和阿里巴巴公益基金会决定为非洲国家捐赠10万个口罩、1000件防护服和1000个防护面罩,并捐赠2万个检测试剂盒,还将与非洲各国医疗机构合作,提供新冠病毒临床治疗网上培训资料。

马云将向非洲国家捐赠600万只口罩等防疫物资

微博全文:

疫情正在全世界蔓延,我们必须跑在病毒前面。非洲的医疗资源相对缺乏,一旦蔓延,后果不堪设想。非洲国家可以吸收各国经验和教训,加快准备,防患于未然。

马云公益基金会和阿里巴巴公益基金会决定:第一,为非洲54个国家每个国家捐赠10万个口罩、1000件防护服和1000个防护面罩;第二,为每个非洲国家捐赠2万个检测试剂盒;第三,即刻与非洲各国医疗机构合作,提供新冠病毒临床治疗网上培训资料。

所有600万口罩、110万试剂盒、6万套防护服、6万个防护面罩以及其他物资我们将会统一送到埃塞俄比亚首都亚的斯亚贝巴,埃塞俄比亚总理将为这些非洲抗疫物资提供帮助负责物流和分发,感谢埃塞俄比亚政府!感谢阿比总理!

马云将向非洲国家捐赠600万只口罩等防疫物资

这次的灾难比想象中更加艰巨和长久,我们必须尽力做好准备。过去的两个月告诉我们,认真对待,全力以赴是完全可以控制疫情扩散的。今天我们都生活在同一片着了火的森林里,观望、恐慌、无知、不作为和乱作为都是不负责任的,我们必须有所行动!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