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时事焦点 > 新闻详情

马云向美国捐赠的首批口罩已发运 老外刷屏感谢

时间:2020-03-16 13:22:25
  • 来源:3DM整理
  • 作者:文乐生
  • 编辑:乱走位的奥巴马

今天上午(3月16日),马云在推特发布动态,晒图称首批运送援美口罩和病毒检测试剂的航班已从上海起飞。马云还对美国朋友送出美好祝愿,并配发双手合十的表情。在评论页面,老外纷纷对马云的善举表达感谢。

马云向美国捐赠的首批口罩已发运 老外刷屏感谢

上周,马云在个人微博介绍,多方努力筹到的50万份检测试剂盒和100万只口罩,准备捐赠给美国人民。

马云当时表示,“从我们过去这段时间抗疫所得的经验来看,快速准确的病毒测试剂还有医护人员的防护装备是阻止疫情扩大的关键物资,希望这些物资在美国可以帮到一些人!”

这些天,马云公益基金会、阿里巴巴公益基金会为日本、韩国、伊朗、意大利、西班牙这些疫情严重的国家筹集的物资,正在陆续运达。此外,基金会也关注到了非洲的疫情发展和医疗资源的缺乏,正在紧急筹集医疗物资以备应急之用,先期筹集的一批病毒试剂盒已经就绪,准备发往非洲。

马云向美国捐赠的首批口罩已发运 老外刷屏感谢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