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时事焦点 > 新闻详情

比尔·盖茨从微软董事会离职 将全力投身慈善事业

时间:2020-03-15 16:05:36
  • 来源:The Verge
  • 作者:3DM编译
  • 编辑:平方

微软联合创始人兼前CEO比尔盖茨宣布即将从公司董事会离职。这位首富级人物在2008年就辞去了在微软的全职工作,投身于慈善事业。而此次离开董事会显然也是出于类似的动机。

比尔·盖茨从微软董事会离职 将全力投身慈善事业

在新闻稿中,比尔盖茨称他希望“将更多的时间用于慈善事业”。当然盖茨依旧不是彻底和微软断开联系,他仍将作为现任CEO Satya Nadella的“技术顾问”,参与到部分微软工作中。

Nadella在新闻稿中表示“董事会受益于比尔盖茨的领导才能和远见。微软将继续受益于比尔的技术激情和指导,推动我们的产品和服务向前发展。我感谢比尔的友谊,期待和他继续一同努力实现我们的使命,为地球上每一个人每一个组织赋能,以实现更长远的目标。”

比尔·盖茨从微软董事会离职 将全力投身慈善事业

比尔盖茨于2000年辞去微软CEO一职,并在2008年离开在微软的全职工作。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