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电影 > 新闻详情

《007:无暇赴死》撤档的损失大概在这个数

时间:2020-03-07 15:14:28
  • 来源:3DM编译
  • 作者:druiber
  • 编辑:newtype2001

詹姆斯邦德第25部电影《007:无暇赴死》原计划今年4月份上映,但现在由于全球新冠病毒疫情不得不撤档,推迟到今年11月份上映。

据《好莱坞记者》掌握的消息来源,本次撤档造成的直接损失可能在3000万到5000万美元之间,因为片方已经按照4月份上映的计划进行了大量前期宣传工作,而且撤档也可能导致票房收入减少30%。

米高梅影业希望该片上映后的上座率会高于原本预期,从而抵消一部分损失。据报道,米高梅已经在超级碗广告上投入了450万美元,而且各位主演也已经进行了声势浩大的巡回宣传。这些宣传手段的时效性较强,可能到了11月份热度减弱,那么营销投入就相当于都打了水漂。

《007:无暇赴死》预计11月12日在英国上映,11月25日在美国上映。

《007:无暇赴死》撤档的损失大概在这个数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