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最后的生还者》电视剧编剧称自己是玩家 列出最爱游戏

时间:2020-03-07 08:07:11
  • 来源:3DM编译
  • 作者:skylark
  • 编辑:豆角

顽皮狗游戏《最后的生还者》将被HBO改编成电视剧,取代之前公布的电影项目。剧版由HBO电视剧《切尔诺贝利》主创兼编剧Craig Mazin以及顽皮狗副总裁兼创意总监Neil Druckmann共同负责剧本与监制。

《最后的生还者》电视剧编剧称自己是玩家 列出最爱游戏

值得一提的是,《最后的生还者》电视剧也是索尼互动娱乐影视制作公司PlayStation Productions所推出的第一部电视剧集,将由HBO、Sony Pictures Television Studios和PlayStation Productions三方共同打造。

消息曝光后,有网友在Twitter上@Craig Mazin,问他是不是玩家。为了打消玩家对他的疑虑,他也进行了回应。他说:“我是。”随后有人问他“那么你最爱的5大游戏是啥”,Mazin随后在Twitter回复说:“我喜欢的不止5个”,然后列出了大量游戏,这其中自然有很多故事优秀的RPG游戏。

它们是:

1.《最后的生还者》

2.《上古卷轴4/5》

3.《GTA4/5》

4.《辐射3》《辐射:新维加斯》《辐射4》

5.《007:黄金眼》

6.《超级马里奥64》

7.《生化奇兵》

8.《质量效应1-3》

9.《荒野大镖客》

10.《半条命》

11.《传送门》

12.《蝙蝠侠:阿卡姆之城》

13.《塞尔达传说:时之笛》

14.《星际奇兵(Star Raiders)》1979

15.《耻辱2》

16.《冰城传奇》1985

《最后的生还者》电视剧编剧称自己是玩家 列出最爱游戏

后来Mazin又表示由于字符数限制,还有很多游戏自己没有添加上,包括《巫师3》、《荒野大镖客2》、《巫师3:血与酒》、《《刺客信条:起源/奥德赛》,《MLB:The Show》、《无主之地2》、《神秘海域4》、《马克思佩恩1/2》《地平线:黎明时分》等游戏。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