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电影 > 新闻详情

艾梅柏家暴德普遭抵制 网友请愿让“龙妈”饰海后

时间:2020-03-03 19:25:40
  • 来源:时光网
  • 作者:时光网
  • 编辑:豆角

一个月前,英国《每日邮报》曝光艾梅柏·希尔德和约翰尼·德普的对话录音造成轰动,录音里,艾梅柏承认对德普使用严重家庭暴力,并言语侮辱德普。

艾梅柏家暴德普遭抵制 网友请愿让“龙妈”饰海后

这让网友们感到震惊又愤慨,网络一面倒开始力挺德普,并对于艾梅柏欺骗了3年的谎言感到不可饶恕。

当时就有网友发起请愿希望华纳能够开除艾梅柏·希尔德,不让她继续在《海王2》中饰演海后一角,该请愿获得了多达38万人支持。

现在,网友们心中有了更合适的人选,大家开始请愿希望让“龙妈”艾米莉亚·克拉克来演海后湄拉。这一在Change.org上发起的请愿,已经获得快1万人支持。

艾梅柏家暴德普遭抵制 网友请愿让“龙妈”饰海后

请愿文章表示,龙妈与“海王”杰森·莫玛有着更好的化学反应(二人曾在《权游》中合作),大家都很喜欢龙妈,她的公众形象非常正面阳光,是小孩子们视为榜样的。

另外,《海王》编剧提高了大家对海水污染以及海洋生物死亡的认识,所以为什么还要让一位施暴的演员来演?这会传达一种不好的信息。

目前官方尚未对这类请愿做出回应。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