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Xbox Series X开发者讨论向下兼容:等于开发全新技术

时间:2020-02-29 15:47:26
  • 来源:3DM编译
  • 作者:druiber
  • 编辑:newtype2001

在微软Xbox代言人“Major Nelson” Larry Hryb最新一期广播节目中,她请来了时任Xbox项目管理合作总监Jason Ronald,讨论了次世代主机Xbox Series X的研发近况。

期间特别提到了Xbox Series X的向下兼容功能。据介绍,本次负责次世代主机向下兼容功能的团队,也正是当初负责Xbox One向下兼容的原班人马。

“我们的向下兼容团队是业界顶尖,我们真的在充分考虑Xbox Series X带来的所有新机会,我们可以让老游戏焕发出前所未有的光彩。”

“这个团队对老游戏的热爱和玩家们一样。最重要的就是保持原作者的创作意图,同时还让游戏的音画表现上一个档次。这个团队一直都在开发全新技术,让我们原以为不可能做到的事突破极限。”

“他们在开发许多新技术,这个团队有许多创意和创新,而且也正是负责Xbox One向下兼容前两代主机的团队。原班人马正在进行Xbox Series X的技术突破。”

总而言之,Ronald表示,次世代主机的性能是Xbox One X的2倍,是原版Xbox One的8倍。AMD最新的RNDA2技术让算力变得更有效。

说实话,没想到向下兼容还需要团队的创新技术开发,既然硬件架构都一样,那么软件的向下兼容应该很容易才对,或许是我们一直都把问题想简单了。

Xbox Series X开发者讨论向下兼容:等于开发全新技术

最后Ronald透露,Xbox Series X的另一个重要目标就是让开发者能够面向更广泛的群体,专注于开发最好的游戏。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