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手机生活 > 新闻详情

受新冠肺炎影响 iPhone 12的发布以及上市计划恐生变

时间:2020-02-27 20:44:32
  • 来源:超能网
  • 作者:张伟健
  • 编辑:豆角

按照以往的规律来看,苹果是很有可能在今年9月9日左右发布iPhone 12的,但是,今年的情况可能会发生变化,新冠肺炎疫情让很多事情的不确定性更明显。虽然之前的消息一直都在表明,苹果的秋季发布会会如期举行,推出新硬件。但是,路透社的新报道让iPhone 12的发布时间变得很不明确。

受新冠肺炎影响 iPhone 12的发布以及上市计划恐生变

据路透社报道,苹果公司的两名前员工透露,苹果原计划是在今年夏季之前就开始大批量生产新iPhone,并且会在那之前的几个月,通过苹果工程师和富士康等合作伙伴沟通具体的装配工艺。一位不愿意透露姓名的苹果前员工表示,他们可能在测试一条装配线。对此,如果他们没有受到新冠肺炎疫情的影响,已经在进行相关工作,那么这可能会有所进步。但是,如果受到疫情影响,他们被隔离了,那就不好说了。

路透社的报道指出,虽然苹果也会把iPhone装配的订单给到纬创等公司,但是一般新iPhone的订单大都会给到富士康,因为他们的技术更先进。在新冠肺炎疫情的影响下,春节假期之后富士康的深圳和郑州工厂的复工时间都推迟了,直到2月底才有可能恢复到一般的产能。此外,春节假期期间回到台北的富士康高管,大都也还没回到工厂上班。

而对于这个消息,苹果拒绝置评,而富士康则是还未进行回应。

需要指出的是,富士康本月表示,新冠肺炎疫情将会降低他们今年的的收入。另外,路透社援引知情人士的消息称,对于新的iPhone的生产工作,原计划是春节假期过后就会来到工程验收的后期阶段,富士康会进行少量生产,苹果和富士康两家工程师会进行故障排除,之后会进入到批量生产工作中。但是,如果这个过程出现延误,那么新iPhone的上市计划可能就会受到影响,而发布的话,应该也会受到影响。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