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高新技术 > 新闻详情

携手阿迪达斯 谷歌预告将在3月10日发布智能服装产品

时间:2020-02-27 12:13:06
  • 来源:3DM整理
  • 作者:cnbeta
  • 编辑:平方

早些时候,Google ATAP 推特账号发布了有关 Project Jacquard 项目的最新预告。可知其将携手阿迪达斯和 EA 等合作伙伴,于 3 月 10 日带来智能服装新产品。早在 2015 年,谷歌就已经官宣了 Jacquard 项目,其旨在为服装、箱包和其它织物制品,添加基于传感器和网络连接的智能功能。

携手阿迪达斯 谷歌预告将在3月10日发布智能服装产品

尽管这家搜索巨头并未透露有关新品的更多细节,但难不想象它会与足球相关(推文短视频中有 FIFA Mobile 的字样一闪而过)。

携手阿迪达斯 谷歌预告将在3月10日发布智能服装产品

作为谷歌高级技术和项目部门 ATAP 孵化的一项成果,Jacquard 允许人们通过轻击和手势,在衣物和其它配件上实现对设备的控制。去年,谷歌推出了售价 995 美元的 Yves Saint Laurent Cit-e 背包,你可将它视作一款带触控功能的“智能手袋”的豪华版本。

此外,与 Levi's 合作制造的牛仔夹克,允许人们通过滑动袖口来控制自己音乐或获取交通更新,很适合无法在骑行时频繁检查手机的通勤者。

携手阿迪达斯 谷歌预告将在3月10日发布智能服装产品

过去几年,谷歌一直努力开发实验硬件和将 ATAP 项目商业化,DARPA 前领导人里贾纳·杜甘(Regina Dugan)也曾参与带队。ATAP 的另一个知名项目,就是谷歌在 Pixel 4 智能机上率先配备的 Project Soli 传感器。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